1. HOME
  2. ブログ
  3. 繁体字
  4. ♥♡期待已久的舞妓體驗♡♥

♥♡期待已久的舞妓體驗♡♥

変身体験

我是大家好的竹部♪
我們想介紹兩個來自兵庫縣的優秀客戶。
他們分別有Oiran和Maiko的經歷♪♪
實際上,我要介紹的兩個人是我的岳母和我的孩子。
他們是新娘和婆婆,但彼此之間是如此親密,以至於看起來像一個真正的父母和孩子。
看來您結婚已有6年,但似乎甚至兩個人經常外出,這是3年以來第二次轉型!

這次,Nozomi女士經歷了第一次Oiran經歷[Botan計劃],Yuriko夫人經歷了Maiko經歷[Hanamati no kokoro計劃](•⌄•)✨
請立即查看照片(ू•ᴗ•ू❁)

當然,照片拍攝的主要部分是一個人的大頭照,但我們也對集體照片進行了一些剪裁✩
這張照片看起來像是另外一種組合,但是如果一起嘗試,您也會想要兩張照片♪
最初,Yuriko夫人想在預訂時體驗藝妓✩

當我來到商店時,聽說我們兩個人上次有舞妓的經歷,所以這次我想挑戰一名藝妓(*’ω’*)。
但這似乎並非如此。上一次,Nozomi女士成為舞妓,而Mrs.成為藝妓(˘ω˘)。
如果是這樣,我希望您這次成為舞妓! ! ! ! !按 …
變成舞妓! ! ! (๑>؂<๑)

Yuriko女士剛開始顯得“害羞”,他看上去很害羞,現在開始看上去很白,當他的眼睛,眉毛,嘴巴和化妝完成後,他說:“我是誰”並喜歡化妝。 (*´è`*)♥️

首先,Maiko體驗和Oiran體驗的髮型和化妝完全不同(ఠ_ఠ)。
這次,兩個人在互相看著對方的變化的同時互相笑著稱讚,時間慢慢地過去了。
早些完成的野望希女士開始在Oiran Studio♪♪(^^)中拍攝

這是像這樣的Nozomi女士的照片✨

這是我第一次體驗它,所以我對與舞妓不同的妝容感到驚訝。

Nozomi女士在Date兵庫法師中選擇了皇家紅色和金色眼影作為豪華髮型,將其轉變為光澤的♪

這樣,俯臥的照片便成為了Date Hyogo Mage獨有的風格。

許多客戶驚訝地添加了許多髮夾和鮮花。

設置頭髮✩時,請注意化妝人員的移動。
然而,實際上,許多顧客通過選擇化妝的顏色和和服的顏色來做到最好。

另一方面,百合子夫人去另一個房間換了和服

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20至30個舞妓服裝和3個藝妓服裝。

百合子太太負責協調和服,所以我選擇了像春天一樣的淺粉色和服♡

如果您想體驗舞妓,我們建議您選擇淺色。

百合子太太,小時候,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名真正的舞妓!

同時,令尤里科夫人感到驚訝的是,百合子夫人選擇了一條不同於以往的道路,但她實現了成為舞妓的夢想。

百合子太太本人也似乎受到了舞妓的推薦。

在加入Kokoro小組之前,他想體驗舞妓,但是他不知道去哪裡,也沒有勇氣或機會。

但! !參加了Kokoro小組的化妝人員至少一次變成了舞妓。

第一次,當我得到了珍貴的白大褂時,我感到非常興奮。
在Oiran和Maiko的經歷中,可能有很多人說:“我很感興趣,但是沒有人想和我在一起”或“我沒有機會”。

但是,不僅有2到3個人,而且還有很多單獨來的客戶!
起初很多人會感到緊張,但是所有員工都會對您進行禮遇,以便甚至一個人都可以享受它,所以請放心!

您可以使用傳統的“日式房間”和傳統的“魯吉”來拍攝舞妓的“小花郎”體驗,也可以像從舞妓居住的房子裡出來一樣拍照。 ,工作人員手工製作的旋鈕的背景非常可愛。“ Negai-bina”可以添加照片。

另外,這個季節戶外攝影非常舒適。

如果您想知道是否要嘗試……,請採取步驟並體驗轉換。

我們期待著您的光臨。

有關“ KOKORO-Hanazuku”舞子體驗的更多信息,請點擊下面的URL。
https://www.maiko-maiko.com/zh_CN/?welcome=hide

関連記事

スタッフブログ

ブログ最新記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