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HOME
  2. ブログ
  3. 繁体字
  4. 寒假的最後回憶

寒假的最後回憶

舞妓体験

好吧,這個博客是前一陣子的,但是我想介紹一個很可愛的姐姐,她是在新年初期來的。
從兩個的照片:-)

這兩個是好朋友! !
Saki-chan小學三年級,但我認為她非常成熟,比我想像的還要成熟。
喜歡這樣的妹妹的阿美議員♡

Saki-chan期待這次京都之行,所以她的寒假作業提早結束了!
這是一個很酷的女孩♡
Saki-chan一邊改變妝容一邊移動,非常可愛(੭ *ˊᵕˋ)੭ *

她似乎對化妝工具很感興趣,問:“這是什麼?” “這是用在哪裡?”
小學生也要化妝的時代!但這還早(´д` *)

攝影師Sakieda-san捕捉了Ami-chan天真的笑容!
笑臉很好♡
這讓我微笑(*’`)
如果您帶著阿美議員的可愛笑容問,我們會問您任何事(^▽^;)♡

當Ami-chan選擇髮飾時,她說:“我想使用與姐姐相同的髮飾。”
因為阿見議員愛佐吉議員
不幸的是沒有相同的髮飾,所以竹部先生為Ami-chan(^^)/♡選擇了另一種特殊的髮飾。

我們倆都開心地完成了照片的拍攝,即使脫下和服,看起來也很有趣,所以我很高興是was(≧▽≦)ノ♡
寒假結束了,但是接下來是春假! !
你為什麼不來紀念孩子的成長呢?♡
當然! !母親,父親和整個家庭都可以體驗到它(♡˘♡)♡
期待您的光臨ヾ(≧▽≦)♡

 

関連記事

スタッフブログ

ブログ最新記事